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最近生病了,本来还以为只是受寒而已……
结果昨晚整个人就是陷入昏沉状态,一直打喷嚏,
感冒的破坏力真的很强!害我连做功课都不能……
结果没有办法,去看医生了……
幸亏,没什么大碍。谢谢关心!^^但是就得吃很多药…
最讨厌了就是吃药了,不是因为我怕吃药,
而是不喜欢吃了会陷入昏沉的药。
最讨厌就是陷入昏沉状态了!!

发觉,生病时被朋友关心是一件超级温馨的事!
哇~真的是打从心底的温暖啊~
谢谢来自各方的问候和关心哦!^^
还有就是要谢谢学长!感谢他那么忙都抽空载我去看医生!感动到~
本来是说要打算一个人骑摩托车去看医生的,
但是碰巧学长打来说要拿东西给我,
听到我说要一个人去看医生时就说要载我去了。
载了我去看医生,还要麻烦学长载我这个病人去吃东西,
因为整晚都没有胃口,只是吃了几块饼干而已……

其实我是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学长第二天凌晨4点多就要回公司做工了。
啊~身边有着这样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生病时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特别是在最需要帮忙的时候,有人挺身而出。
下一次,我也要把这种感动传出去才行!
再一次感谢学长!(虽然他看不到,但是还是要说要写^^)

*************************************************************************************
今天,我去看UP了!
很好看哦,也很感动~
特别是在一开场时,那一段陷入回忆的片段,
看着回忆的片段,没有文字,也没有声音,
但是此刻就是无声胜有声……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那是一种幸福,就算是平淡,也是可以过得很幸福的。
那一份平凡的幸福也是很多人渴望与等待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几对能做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呢?
每一次,当我看到一对老伴互相扶持,不管世人的眼光,
就这样地,牵着对方的手,陪对方走着一段又一段的路时,
我的心是充满感叹与祝福,并带有一丝丝的羡慕。
我,感叹他们那一份情意是多么的深厚。
他们总会为我暗沉的世界里带来了一份曙光……
我希望,我与未来的另一半,能做得到……
即使是平凡,因为有你陪我,一切都会变得不平凡。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不离不弃,这是我,给予未来的你的承诺。


************************************************************************************

我想,这一部电影很有意思的地方是,
他带出了探险的另一层意义……
生命之旅,其实也是生活中的探险。
我喜欢ellie在她的advanture book里,
贴上他们从认识到结婚到老的时候生活照。
她在最后时,写上了:谢谢你陪我一起去探险。
那一刻的感动真的无法言语,
ellie真的是一个很有智慧的女生,她真的是用她的心来过活。

生命,本来就是一场探险游戏,
有的人,选择了孤单上路,虽然孤单,但是也很快活;
有的人,找到对的人陪他,一路上的虽然吵闹,但是也温馨。
有的人,找错了对象,一路上的争执,还没到达目的地就分道扬镳了,
又或者,因为习惯了,不想再去找别人,宁愿委屈自己继续与不适合的人上路。

人生,就是这样,要选择对的人陪你走过生命的旅程。
不需要委屈,只需用心去体会;不用隐瞒自己,只需做回自己。
那一段旅程才是你一生中最珍贵,也是值得你去珍惜的。
你,找到对的人陪你踏上生命之旅了吗?
我期待,我等待……你的出现……
即使你没有出现,即使心感孤单,
我也愿以我真诚的心,去完成我的生命之旅。

8 个留言:

♥ Clara 说...

現在怎麽樣了?
還好嗎?
要多休息哦 還有多喝水 :)

人在生病的時候好像比較感性
哈哈 而且特別容易感動

我的頭還可以啊
希望不會變笨就好 XD

曾經以爲自己找到了
所謂的伴侶
不過沒關係 再繼續找吧

云舒柔 说...

好很多了~谢谢关心!^^在喝着料

嗯嗯,生病时是很感性的,所以要把那一刻感性写下来。
但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关系而被感动,而是最近的心变柔软了,所以就很容易被感动。^^

不会那么容易变笨的啦!

哦?没关系。我曾经也以为我找到了。^^
我们一起加油啦,一定要找到哦!XP

克逸夫 Keith 说...

首先,但愿你生病赶快好起来哦。


至于《UP》,本来纯粹是以为好笑而去看的,没想到,让我也震撼一下。感动,非常。

故事中端开始,老先生已经把房子等同于妻子了。相片、鸡型雕刻品,充满回忆的一切,都是实在的感触。

最后,为了让房子能升起,他在看完ellie的adventure book后面那一段,深受热忱冲击而毅然把所有东西往外推,那一刻,我是觉得这个老先生多么豁达,多么让人觉得心酸的幸福。

cross ur heart....

承诺,是一辈子。

爱,也是承诺的一部分。

真的很值得推荐!!

云舒柔 说...

谢谢~^^

嗯!对,我也是很喜欢那一幕!把家里的东西都推出去的那一幕。哇~超感动的。他那一刻真的是体会到了!

cross ur heart.很喜欢那一句~啊,真的是难以形容,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喜欢你的那一句,承诺,是一辈子的!^^

kimhaur 说...

我也看了!超喜欢的!!!

云舒柔 说...

yeah!gv me 5!

戏痞三赖 说...

WAU写得超感人的。。人生之旅。。细腻点到心头如果我有你的笔法那就太棒了。。咯咯 可惜。。没有。。

云舒柔 说...

会吗?这样赞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也……
文笔还好而已啦,没有你说的那么细腻。
只是一篇感性的分享~^^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