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习惯-一个男孩写给男孩们的话


刚午睡起来,突然想起早前在kimkim那边看到一篇觉得挺有意思的文章还没有搬过来!所以我就爬起来打开电脑,开始搬文章咯。哈哈……经过千辛万苦的劳动后,终于搬来我家了!谢谢kimkim的分享~会不会太迟了些?呵呵……其实,刚才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我梦回以前的事了……梦回我的童年和一些过往的事,所以现在的本人有一点感性,哈哈……=P

*****************************************************************************
有时,男生真的很奇怪
为什麽明明有个女孩愿意和你们白头到老时,
你却还会变心?
为什麽你明知道她在等你时,
你却不理不睬?
为什麽你知道那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你还要撞个头进去?

男生来来去去的借口都一样,
因为我爱她,因为我不爱她,因为我不能给她幸福,因为她要的不在我这。
你有想过她的感受吗?
你确定那些东西是她内心想要的吗?
你真的以为一天几封信息能带给她快乐吗?
你真的以为一直陪在她身边就能带给她安全感吗?

女孩是一种很凭感觉的动物,
不要一味用自己的方式爱她,
偶尔也问问她的想法
让她知道你的想法,
尝试不要让她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尝试不要让她习惯每天这个时间收到你信息的时刻
如果可以,试下在她意想不到的时候寄个信息给她
你会想不到她的那份感动,是多么美丽~



身为男子,就要有可以让她感动的决心
哪怕是零成本,也可以让她很开心的,
不要让她等你的信息,不要让她等你的电话
不要让她习惯一个月见那几次,
尝试做出一点点小惊喜,她就会愿意这一辈子跟随着你。
每一个男朋友,你们都有想过她每分每秒都在想你吗?

如果可以的话,不要把习惯挂在嘴边
因为你不会知道女孩说习惯时,心到底是甜,还是酸?
一个女孩愿意的习惯地想你,习惯地爱你,
不简单,你们真的很幸福
全世界都不懂有多少个男孩没有你们这份福气。
当你们的女朋友做到这一点时,代表着她真的很爱你
记得,你的温暖,是她最最最需要的东西。



一个男孩要遇上自己喜欢的,难
喜欢了还要那个女的也喜欢,更难
双方喜欢了还要能够在一起,更艰难
在一起了还要走到白头到老,更不简单

如果你们是有情人的男孩,
对你们的情人温柔点吧,给她少许的惊喜好吗?
不要再让她一味的等待,
就算此刻你在忙
就算此刻你不在她身边
一封短信,一通电话
可会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哦。

***************************************************************************
通常女生说习惯了,表面上看似不在乎,其实心里实很酸很苦涩的。这感觉,因为体验过,所以敢这样说。习惯就好,这四个字曾经在有一段时期常浮现在我的嘴边呢。^^呵呵……不过这已算是往事了。但却有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哦!若是以前我会觉得很受伤,现在让我想起却让我有一股冲动想要笑=P!哈哈……所以说,时过境迁,回想起来心情也不一样了。当心情不一样的时候,也就代表说,你已经成长啦,或许更准确的说,你接受了,放下了。恭喜!所以说……我又老了。唉~~




会好奇那是什么话会有那么大的威力,让我觉得一度很受伤的吗?(若是真的好奇才留言告诉我吧=P)哈哈……其实重点不在于哪一句话,而是在于究竟是从什么人说出来的。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我,表面上看似坚强,其实内心是脆弱的,这我不否认,但也只限于面对我在乎的人。我对于在乎的人所是的用词我会些小敏感,但不大。若是别人说的话,通常我都不会去在意。真正会觉得在意的是从我亲人,从我在乎的人口中说出的话,因为在乎,所以才会觉得受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在被人骂的时候,你可以没什么反应;但是若被你很在意的人如亲人呵责的时候,你会特别觉得很伤心。

话说回来,男生们,真的要尝试不要让女生习惯没有你陪伴的生活。因为习惯是很可怕的东西,若是有一天,你发现你们之间的距离好像有点远了,好像回不去从前的时候,可别才来锤心肝,才来后悔!男生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然,女生要求都不高,只需偶尔来的一些关心,一些温暖,她就会很感动。若她发脾气,只需三个字,再硬的心她都会软下来的,再加上一个拥抱,她就会静下来听你的解释了。男生不要告诉我说,不知道是那三个字哦!有时候会吵架,欠的就是那么一句解释和一句对不起……女生们,认同吗?



有人说,当女生谈恋爱的时候,男生会是他的全世界;当男生谈恋爱的时候,女生只是他世界里的一小部分。我曾问过一位男性朋友类似的问题,他的答案是,女朋友是他世界的三分之一,因为他把它分成了分成三份-一份给家人,一份给朋友,一份给女朋友。在我申诉的时候,我还记得他说,若是比较起来,女朋友的那一份还是比较大。因为亲人和朋友会有很多个来分那三分之二,而女朋友不需要与人分享,就是三分之一了。只拿一小部分就换来了全世界,男生可真的要珍惜哦~这一句话,我很喜欢,重新写下来,在这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个男孩要遇上自己喜欢的,难
喜欢了还要那个女的也喜欢,更难
双方喜欢了还要能够在一起,更艰难
在一起了还要走到白头到老,更不简单
遇到了,请爱之惜之

**************************************************************************************

后记:
其实我觉得很惊讶的是,这篇那么感性细腻的文章,竟然是出自于男生的手!
所以现在我开始很怀疑,网络上流传的类似文章是否也是出自于男生的手?
是男生看不过眼自己的同类的不珍惜而写的吗?呵呵……

你,会让我说出那四个字吗?………

5 个留言:

kimhaur 说...

哈哈!我懂!三个字是什么!!



你欠扁!!!

哈哈!

云舒柔 说...

KimKim:
hehe..你下一次试一试看能不能奏效然后再告诉我。哈哈……
你真的很欠扁也!!

♥ Clara 说...

我很贊同喔
曾經他一直跟我說
你習慣就好

我才不想要習慣
我很想跟他那樣說 那時候

想起有一次我們吵架
他跟我說 他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為甚麼我還是那麼缺乏安全感

那時 我只是在哭
已經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因為他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同時
去跟別的女生說曖昧的甜言蜜語
而且還是我的好朋友

呵 怎麼會有安全感呢
不是嗎

單眼皮男孩 说...

這是男生寫的哦? 哈哈..厲害咯!
還好我有去爭取自己喜歡的啦..我臉皮厚.

云舒柔 说...

LaLa:
看到你这一片留言,觉得很心酸,真的委屈你了。
没关系,还有更好的男生等着你。^^永远不会对你说,你习惯就好。

其实看着的时候,心中有一个念头,我可以一脚踹过去吗?呵呵……

单眼皮男孩:
对啊,男生写的。你可以去看看~其实他后面还有一段自白,看到我都觉得很感动。
呵呵……幸亏你有去争取哦!脸皮厚是好事来的,对于自己的幸福,不脸皮厚一点怎么行?哈哈~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