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奇怪的巧合

最近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前天,本来在专心听课的我,突然感觉到好像有人在看着我似的。我转头一看,发现原来是坐在我左边那排的一个男生看过来。当时我还以为他是在看老师或他的朋友,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的。

可是时间一久,我就发现到他好像一直望过来,而且几乎是看的时间很长,貌似进入发呆状况。。。我就觉得很奇怪,就告诉树田,但他说那男生是在看老师。那我就以为是自己多心,也就不理睬了。

过了不久,树田却附过来说,那男生一直在看我。。。= =" 当时我的表情就是这样的。。。
那时也接近下课时间了,我们就准备出去拿摩托车。但由于出口拥挤,所以我们就原地等待。转头一看,发现那男生也在等。原本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他的前面是没有人的。。。当我们走出去时,他也随着我们的后面走出去,一直到摩托车格位。。。这时的我,感觉好像有一阵阴风吹过。。。

当天晚上我们有补课,我们到达讲堂时老师还没来,所以就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后来朋友招我们过去同坐,我们就换位子了。坐下后,树田就跟我说,刚才他察觉到那男生想要搬过来跟我们同排坐。= =" 那里知道当下课过后,我去取摩托车时,又再次看见那男生,他从我后面走过,眼睛一直在看着我。。。oh,no。。。我感觉到有一点毛骨悚然。。。啊,感觉很恐怖!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巧合?希望是我多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回事吧。。。=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