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面线汤

突然间很想念妈妈煮的面线汤,很想吃哦。。。
以前当我生病时,妈妈都会煮面线汤给我吃的。。。
游子在外最想念的总是家庭的温暖。

今天的我好像生病了,全身发烫,
眼眶总是时不时留下几滴眼泪,
导致我的室友以为我在哭泣。。。
一整天下来,读书和睡觉的时间,我想睡觉用的时间比较长,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下个星期还有两张试卷,千万不可到下来啊!

今天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幸亏树田替我打包食物,
不然我想我会饿死在房间!^^
谢谢树田,拥有这样一个的朋友,我真幸福!

别人说,生病时要多笑一些,病才会好得快!
所以我要笑多一些,保持心境开朗!
可是一想到还有很多功课和接下来的三张试卷,
笑容马上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还有就是,其中一张试卷竟然在情人节考!
情侣门应该感觉很无奈吧。

但是我的朋友和他们的另一半都很贴心,
有些朋友的另一半特地从柔佛赶上来陪女朋友度过,
有些为了要给女朋友惊喜,当天一考试完毕立马搭巴士回吉隆坡。。。
这些贴心的举动让我这旁观者也觉得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随手就捡来了,
幸福,不一定是要自己亲身体验的。
看着身边的人幸福,心也是温暖的。
多注意周围,你会发觉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左右。

其实情侣之间最重要的不只是信任和谅解,还有最重要的是珍惜!
珍惜,是情侣间最不可或缺的,
若是珍惜彼此,吵架就不会发生,
信任也跟着来,彼此也会互相谅解对方。
珍惜对方所作的一切,就是一份很大的礼物了。

在此,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也祝我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找到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