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自由

耶,今天我终于自由了!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等啊等,
我想应该是时候结束了吧?!
所以我决定,放过我自己,
还我自己一个自由身。
因为我要寻找回属于我自己的自由,
今天,我要开始我一个人的旅程咯。
出发!!^^
啊,自由的感觉真好。。。
i feel good....deng deng deng dengdeng..lol (ntv7)

跑咯!!!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