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今年新年不一样

今年我家的新年不一样。有何不一样呢?

那就是,今年我们一个都不少,

聚在一起,坐在饭桌前吃团圆饭,

而且还是爸爸亲自下厨!!

可能团圆饭对于一般的家庭来说,是一件极为普遍的事,

但对于我家来说却像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我爸是一位夜市小贩,每一年的年三十晚他都要出去开档口。

在我印象中,我们从来没有真正的吃过一顿正式的团圆饭。

我们的团圆饭总是少了爸爸。。。

以前,我总是很渴望有一天我们能够一家人坐下来,正式的吃一顿团圆饭。。。

但最近这几年我倒也想通了,何必为了一顿团圆饭而执著呢?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那就已经足够了!

今年的团圆饭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更是让我们雀跃不已。

没有期待的愿望,反而让人觉得更惊喜。

我想我满足了。。。

谢谢爸爸和妈妈那么辛苦为我们煮了一顿那么丰富的团圆饭。

感恩! ^^ 

爸爸煮了一桌子的菜,yummy...
当中有海鲜煲,八宝鸡,海鲜杂烩,德国猪脚还有就是海蜇捞生!!!lol..^^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