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奇妙旅程

Avatar~
是今年除了UP之外,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她让我感到很震撼和赞叹。
视觉上的享受真的是得到了很大的满足感。^^
她带我的满足感更甚于2012,实在是无从比较。
若你要我2012和Avatar两者选一,我必定会选后者!
2012虽然很好看,但是看完后总觉得怪怪的,
好像就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感觉。

Avatar虽然长,但是没有一刻是冷场的哦,
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走进了一个奇妙的旅程似的。
我看普通荧幕都已经觉得很美了,更何况是3D的。
所以若经济允许的话,建议大家去看3D!!
本来是打算看两次的,一次普通荧幕,一次3D的。
但是后来他说我看平常的mode都那么紧张了,还是不要看3D的好= (
(因为在战争的那一幕我抓住他的手很紧,哈哈=P)
我说,看电影当然是要投入去看才爽的嘛!你们说,是不是?!
啊~~没有的看3D。
大家有机会一定一定要看3D哦!!

我最喜欢就是看到在夜晚里所有的植物与人物所反映出来的荧光!超漂亮的~~^^

一开始的时候看到人物出场的时候,
说真的不是那么喜欢他们的造型,
可是看久了,就觉得还挺好看的,还蛮有特色的^^
还挺像斑马的~哈哈
故事情节就等你们慢慢去发掘咯,
本人还觉得蛮好看的^^
我要留一个拷贝给自己!!

****************************************************************************
给他的话:
交换秘密,
这,我们就酱保持着可好啊?* ^ ^ *
我喜欢交换秘密时候的感觉~
今天的秘密提示是~UP
LOL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