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记一难忘的惊喜


圣诞刚过,
今年的圣诞,不再是孤单的过,
身边多了一个他陪我度过了2009圣诞节。
圣诞节的前夕我们没有去倒数,]
只是静静地互相依偎在对方的怀里,
望着无际的大海,看着远处升起的烟火,互诉心情,
那感觉是安稳的,快乐的,甜甜的,温暖的……
有时候会想,若时间停留在那一刻该是多好啊。

之前在交换秘密的时候,他说会有一个惊喜给我。
收到惊喜的时候,还真的很开心的。呵呵……

有人把自己送给我了=P
这是我看到他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哈哈^^

他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什么时间陪我,
所以送了护花使者2号来陪我。
小松鼠的触感很好抱,软软的,还有很可爱啊。^^
因为他很大只,所以我直说有他的size,=P
特别是他的头,超大的。

可是真正的惊喜不是这,
而是他亲手写给我的一封信,
一封我吵了他很久的信,终于来到我的手上了。=P
看着他的字迹,感受文字上所带来的感觉,
那感觉是感动的,是脸红的,是温暖的,是珍惜的……谢谢你

我很喜欢文字上带来的感觉,
看着文字所堆积起来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
文字的真实可让人感觉到书写的人的心情。
纯朴的文字轻轻地敲入我的心扉……

这一份惊喜我喜欢……谢谢你。*^^*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因为你,使我勇于活出我自己。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