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时光隧道(一)帅哥美女~

早些日子在家里无所事事,
就整理了我凌乱的书橱。
这一整理到让我整理出一些珍贵的回忆,
趁我还记得,有时间我会一篇一篇地写出来~^^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
生活技能是第一个科目需要我们做Project的。
那时候的题目若没有记错应该是我的生活与家庭。
说到家庭的话,父母和兄弟姐妹的照片是必需的,
但是我的父母都不大爱拍照,所以在逼不得已之下,
找出了他们年轻时去照相馆拍下的照片。

看着看着不得不赞叹我的父母,帅哥美女啊!
哈哈……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孩子在父母的眼中永远是最好的,同样的道理,
他们在我的眼中也是帅哥美女。^^
爸爸的帅,没有人比得上,就算是我最欣赏的刘德华也要靠边站。=P
妈妈的美,无以伦比,就算是世界小姐也没有得比!
反正在我的眼里,他们就是是世界上最帅,最美的了~
帅不帅,美不美,就看照片去吧~

瞪瞪瞪……

我帅帅的爸爸~
我们四兄弟姐妹的单眼皮就是遗传自爸爸。
真的是越看越帅~^^
那时爸爸的青涩~
我美丽的妈妈,
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靓丽的肌肤,
可惜没有人遗传到那出色的双眼皮~
听阿姨说,很多人讲妈妈很像那时当红一时的林黛。
而且还蛮多人追求的!=P

***********************************************************************

这两个帅哥美女的结合,
会生出怎样的孩子呢?
看照片就知道了~~
哈哈……


我啊!哈哈~~像爸爸还是妈妈呢?=P

我~~
虽不太出色,
但是拥有端正的五官,
健康的体魄,
那对我来说已是一种恩赐。
样貌,对我来说不重要。

无论遇到什么事,
要记得,永远都有着两位爱我们的人,
会永远把我们当宝贝地疼惜。
我们,永远是父母心中的一块宝。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