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012之约


今天终于看到2012了~~
还挺不错看.
心中有一些感叹,
但是却不知从何说起。
罢了,还是等消化完了才写吧。^^

************************************************************

因为听说Queensbay和Gurney的戏院几乎都满座,
所以我们就去Perangin Mall的戏院看2012。
这是第一次,我们坐情侣座哦! =P
感觉还挺不错的,因为比较宽阔,比较舒服。
不过这都没我的事,
因为我喜欢人肉背垫多一点!
哈哈哈~~戏院很冷嘛……>.<

在等待电影开场的当儿,
我们去用了午餐和逛街。
午餐是在旺角小厨用,
味道还不错,就是选择少了一点。

我吃芝士海鲜焗饭,他吃鱼扒~

***********************************************************************

吃完午餐就去逛街了,
今天是专攻鞋子。
因为想要找黑色包鞋,
要是可以演奏会或是上班穿的~
槟城的选择还真多,
看到我都眼花缭乱了。
但是还是有找到喜欢的,
看中了两双,一黒一白。
不过我没有买下来,
还是再看看怎样才打算吧。
因为会给家人ngam,说我花钱了。>.<
若你问,等会儿给人买去了怎办?
我会说,那就证明那鞋子与我无缘咯!
哈哈……狂笑中=P
物质上的东西不需要太执着,
有就有,没有就不需要强求。

在逛街的途中,
他告诉我,
老人家有这么的一个禁忌,
就是男朋友是不能送鞋给女朋友的。
原因是什么,他也不是很记得了。
但我猜可能是因为鞋字有带“走佬”的意思,
是这样的吗?哈哈……谁能解答我?
因为禁忌这家伙我不是很懂,
也不会特别去注意,所以就不会太过在乎了。=P

今天真的是难为他陪我逛街了,
平时都没什么逛街的他辛苦了。
辛苦你啦~谢谢你。^^
要知道女生逛街就是一逛就是逛很多间商店的,
而且还要东比比,西比比的。>.<
不单是酱,够力的是问了之后又不要!哈哈……
所以一进到鞋店我都会推他去坐着等我,因为不想他太辛苦。

不过以我的脚板的确是有点难找到适合的鞋子,
因为我的脚有点像扁平足,足弓都不达不到标准弯度。
而且,在选的当儿还要顾虑到鞋跟的高度,
太高会造成我背部的负担,
所以,一个字,难啊!
不过当务之急我想应该是找一双适合我的凉鞋,
因为现在穿着的这一双有够不好穿的!>.<

****************************************************************

看完戏后,当然是找吃的。
途中因为收到他朋友的来电说出车祸了,
Proton Wira撞上了BMW!
所以我们就去看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
可是因为一直找不到出事的地点,
所以去到的时候事情已经完结了。
当事人的男朋友跟车主谈拢了,
决定通过保险解决~~
虽然没能帮得上什么忙,
但之后我们有谈到,
其实当中也会有为难之处。
就做一个假设,若我们谈拢了赔偿的方法,
但她后到的男朋友不赞同我们的做法的话,
那负责谈判的人会陷入两难的情况,
就会变妄作小人了。

其实,说真的,
想深一层,事实的确是如此。
帮人还是要看情况的而定~~
特别是牵涉到金钱的问题!

与他友人道别后,
那时候已经9点了,
我们就去了Northern Beach吃晚餐。
因为他一直听我说很怀念那边的意大利餐。
但是去到那我并没有叫点意大利餐,
因为他的分量很大,会吃不完,
所以我点了菲力宾餐,味道还不错。
懒惰拿相机出来拍照,所以没有照片看。=P
由于中途下雨,
所以我们继续在哪看球赛直到完毕。
利为浦和曼市打成平手啦!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但也是舍不得的一天,
因为一个月见不到面啦~~唉……

***************************************************************
小公告:
我一个月的假期到了啦,
明天我就会回家乡了。
但是我的家没有网际网络,
所以就不能更新部落格了~

大家要多保重身体哦!
祝大家假期愉快!^^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