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失落后感


由于考试完毕了,
所以最近这几天都很得空。
除了花时间收拾东西放进储藏室之外,
就是洗洗刷刷我的衣服,
不然就是打开电脑看戏,看部落格,写部落格。
哈哈……难得休息啊~
不过,还是有节目的,
明天,就约了Kim去逛街,
顺带去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鞋子。
因为明年一月会有演奏会,
到时会需要到一双黑色包鞋。

***********************************************************************

昨天,
在跟好朋友田通信息的时候,
在他问了我没有出去约会吗,而我答否,
因为我知道我的他很忙……天天都在加班。
他问:难道你不会感到一点点的失落感吗?


其实说真的,
若我说没有,那是骗人的。
但,那已是以前的事了。
以前,或许我会介意,我会失落,我会失望……
但是在听到他疲累的声音的时候,
最想做的事不是想见他,
而是想要让他快快去休息……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去在乎他,
你会去关心他。
当你发现他生病的时候,
就算是在发脾气,
闪过你的脑海的不是继续发脾气,
而是期望说想在他的身边照顾他。

易地而处,他朝我工作了,
或许我也会是如此,忙得不可开交,
或许更甚于他。
再想深一层,
每个人在不同的时间,
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我们是父母的孩子,
朋友的朋友,老师的学生……
生命中没有说只有一个重点,
生命中要扮演的角色总是太多了……

他工作的时候,
就是在努力地扮演着下属的角色。
加班,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
也不会是他想要的……
何必为了这小事而吵架呢……
情侣间多一些体谅就好。
而我也知道,
他珍惜这一份体谅,
而不是把它当着理所当然,
那就够了。

********************************************************************

爱一个人,
不一定是要常常见到对方。
因为对方已入住你的心里,
想念的时候他就在你的心里了。
能够无时无刻想念着一个人,
其实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没有安全感,
其实就是源于无常。
我们的生命是无常的,
生命中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不变的。
所以,我们会担心会失去,会有离别的一天。
可是,人,无论再怎样都好,总会有一别的。
在死神莅临的时候,就算是多恩爱的夫妻,
就算是多温馨的家庭,就算是……
谁也阻止不了死神的呼唤。
当撒手人间时刻到来时,
离别终究还是会发生。

永远总是太遥远,
我们有的只是现在,
珍惜才能使我们把时间给留住。
老大说,免除遗憾的方法,就是全力以赴。
能遇到对的人,是很艰难的,
遇到了,就好好地把握住。
即使离别的到来时,也不会有遗憾。

因为清楚知道自己对于他的感情,
所以何必为了现在不必要的情绪而伤害彼此的感情呢?
遗憾,会是一辈子的。
而奇迹,是相信的人才看到的,
不相信的人只会跟奇迹擦肩而过。
因为不相信,就算奇迹出现了,你也不会看到。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坚信着,我们定能走到最后。




后记:
其实,这事也困扰了我很久,最近有好几个post都是因为自己跳不出来,而有感而发写的。但,感到庆幸的是,身边总是有着贵人扶持着我,提醒着我。在我跳脱不出来的时候,伸手拉了我一把。不然,或许现在我的还在困局里面……感恩~^^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