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海水涨潮的时刻



今晚第一次亲眼目睹海水涨潮的情景,
那一刹那的激动不可言喻。
看着海浪一浪接一浪的,
往你的方向扑来,后浪盖前浪,
激起的浪花,煞是美丽……
看着水位满满的升高,
哪一份满足感真的难以形容,
就算就酱坐一整晚也没关系。


看着海水涨潮,
听着海浪声,
脑海闪过的却是,
那一晚,
那只属于我们的海滩。
那一份感觉胜于今晚的那一份激动。
怦然心动的心跳伴随着海浪声,
声声细语……


********************************************************************

我们的考试就在今天完毕了!耶!^^
所以大伙儿就约好一起去吃火锅。
一行十一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到炫昇火锅店了。
炫昇火锅店的汤底都不错,
特别推荐店里的镇山之宝——粥底,赞!^^
可惜的是食物材料的选择不够多。

好,看大伙儿的照片去~
看到我在那里吗?


在享受来自食物的满足感当儿,
Henry和世康的一唱一和,
让我第一次,
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的恋情,
和公开了男朋友的身份。
是的,我谈恋爱了!^^

一向习惯了低调的我,
现在正学着高调的谈恋爱。
所以,还在适应时期中,
对于朋友抛过来的问题,
我依然还是会感到措手不及。

其实在之前,
都有几个朋友跑来问我了。
我没有尝试去隐瞒,
所以就大方的承认了。
我也没有特地地告诉别人说,
因为感觉好像很别扭,
特别是主角不在场的时候。呵呵……=P
所以,请原谅我没有大声的宣布,
只有含蓄的透露着我的恋情。

公开恋情,
其实,感觉还不赖。^^
至少第一个好处是,
得到的祝福很多,
哈哈……
被人欺负的时候,
可以找人哭诉一下。LOL开玩笑啦~

低调的我正习惯着高调的谈恋爱。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