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头发

今天在去朋友家的路途上遇见Beh和Jonathan。 
Beh的头发是越剪越短了,但是越变越漂亮!
很喜欢她现在她的发型,虽然是很短,但是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亮丽!
看来她蛮适合短发嘛。。。
看着她的发型,头有点痒痒的,
因为我也很想剪那么短!
虽然我刚刚才剪了新发型,哈哈哈。。。

可是当我跟朋友提起时,
他们都“冒死进谏”,极力劝我打消这念头。
他们都说我长发比较好看,短发不适合我。:(
可是人家真得很想试看其它发型。。。
因为还没出来工作嘛,
一旦出来工作后,发型就不能随便换了。
很想在还没出来工作前,试一试别的发型!

现在我已经在想着下次到底要不要剪刘海。哈哈哈。。。
因为朋友说,我有刘海看起来会比较年轻。
他们都笑我刚进大学时的照片(没有刘海),说看起来很老。 :(
不过说真的,有刘海的我看起来还真的会比较年轻! ^^
所以,决定了下次要留刘海!无聊的我说。。。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