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如果明天永远不会到来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天看见你入睡
我将紧紧地把你藏起来,祈求上帝让你的灵魂留下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你走出大门
我会紧紧地拥抱并亲吻你,让你再次回来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你赞扬的声音
我会录下你每一个动作和声音,让我能天天反复播放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消磨额外的一分或两分钟
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而不是假设你知道我会这样做
如果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与你分享日子
我确信一定会有更多的时间,让我把这一次放过
当然这里总会有明天来弥补疏忽
我们总有机会来把每一件事纠正
总有一天我们会说“我喜欢你”
当然也会有机会说“我能做得事”
但是万一我错了,今天就是我所能得到的,我想说
我是多么爱你,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忘记
明天不会对任何人许诺,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人
今天可能是最后一次你可以紧紧地抓住爱的机会
所以如果你在等待明天,为什么不是今天呢?
如果明天永远不会到来, 你当然会遗憾今天
你没有花一点时间微笑,拥抱或亲吻
你总是太忙而没有时间给予,而这正是某人的最后一个愿望
因此今天紧紧抓住爱吧,在他们的耳旁低语
告诉他们你是多么地爱他们,你会永远抓住他们
花点时间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 ”或“那很好 ”
如果明天永远不会来临,今天你将没有遗憾
载自世界上最伟大的演说家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