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受伤又何妨

最近心情很低落,别问我是什么事,

我自己也不晓得,因为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今天听了梁静茹的歌---给未来的自己,

心情也没有那么沉闷了,

歌词里有写到:

不管怎样 怎样都会受伤

伤了又怎样

至少我很坚强 我很坦荡


想一想,其实说得很对,

人生在世不就是要学习吗?

受伤了又何妨呢?会少了什么吗?

你越是要保护自己,越是容易受伤。

不管保护层设得多厚,最终还是一样会受伤。

所谓:玉不琢,不成器。

多坚强的心都是经过磨练的,

只有经过磨练,

它才会变得坚强,才不容易受伤,

因为它已结疤了,生出一层自然的保护膜。

那才是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才是真实的。

那就像当你生病时,吃药只是起辅助作用,治标不治本,

只有自身发出的免疫力才能在你危急时发挥作用。



当初的路是自己选择的,没有人左右我的决定,

所以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不能怪任何人。。。

结果是怎样,没有人能够预测,

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何必为了那未知的未来而烦恼呢?

我相信,就如歌词所写: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


我会好起来的!


2 个留言:

jeng yi 说...

受伤了又何妨?但不要忘了服药。哈!生活充满各种经历,相信你都能坚强面对。加油!

云舒柔 说...

哦,好的。我会的!哈哈。。。谢谢鼓励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