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换换换

换换换!我要换部落格的名字!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换掉我部落格的名字了,
因为觉得部落格的名字怪怪的。
但是无论我怎么想,都想不到一个合我心意的名字,
所以部落格的名字一直都在换。(无奈的叹息声响起,唉。。。)
最近的部落格名字好像带点活在过去的味道,
不喜欢!(虽然我写的都是回忆,哈哈哈。。。)
因人是要活在当下,不是过去也不是未来!
所以,要换!要换!: )

不过现在有点进展了哦!
因为今天我无意中找到了一见钟情的图片!
很想把它给放进我部落格,作为主题背景!
哈哈哈。。。
可是我还没想到适合的主题也。。。
大家有什么建议吗?请给我一些建议吧!
嘻嘻。。。
现在我就上传我一见钟情的图片跟大家分享吧! ^^


这就是我一见钟情的图片!感觉很棒吧!哈哈。。。有一种很悠闲,很平静的感觉!静静的思考中。。。

还有一些图片也很棒的!

慢慢地写日记,把自己的经历都写进去!


希望在手上,春天的气息慢慢地往四周散发。。。

靠近海边的小屋子,曾经有幻想过在靠海的屋子休息,听着海浪声。。。遐意啊。。。

壮观的瀑布。。很喜欢!我要背包旅行踏遍全世界!(有点遥远,但还是想继续编织。。。)
跑出来的春天。。。

亮丽的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彩虹偶尔也会出现。。。

旅游笔记,我也要做一本属于自己的旅游笔记!

漂亮的云,图片本来的题目叫“祥云”。

风车,吹阿吹,把我的祝福与欢笑都吹上天空,让大家都感受得到。

宁静小屋,有山有水,向往的生活。。。

日记,我手写我心。。。

“天书”,望向天空的书。。。这应该是作者在幻想着自己在躺在树底下看书所画出来的吧。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