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肥油-下一站,发福


刚从张小娴的部落格转了一转,看到一篇有趣的文章,我个人也蛮喜欢的,也挺认同的。>.< 所以就转载过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我不愛太胖和和太瘦的男人,也不愛身材好的。長得胖的通常很愛吃,會把我教壞;太瘦和身材好的,我會自卑嘛!男人不胖不瘦,有一層薄薄的肥油,最是可愛,可以把他當做暖包。吃火鍋時,可以點很多菜,吃不完的統統塞給他吃,反正他都已經有一層肥油了。

一層肥油剛剛好,超過一層,就變成五花肉了。那層肥油不能長在臉上,也不能長在胸部。長在臉上就是雙下巴,長在胸部,豈不成了兩個小小的凸起的乳房?胸部的肥油,留給我好了。男人的一層肥油,要能平均分配在身上每個地方,肚子可以分到多一些,抱起來舒服,站在搖晃的車廂裡,可以給我當扶手。

可是,誰又能對自已身上的肥油隨心所欲,喜歡它在哪裡,它就在哪裡?對肥油也有那麼多的要求,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啊我?”

其实我也喜欢不会太肥也不会太瘦的男人,有一层薄薄的肥油,因为抱起来是很好抱的~

太瘦不好抱;身材好的呢,只要不是健美先生的哪一种就没问题了【我不喜欢太多肌肉,觉得有点恐怖><】。其实男生只要有一点肌肉就很好看了,比如说肩膀和手臂肌肉,少少的肌肉会让你的身形很特出,穿衣服特别好看。

其实看完文章后,不禁有点感叹,虽然我的他挺爱吃的,但是食量却不大,所以没有办法把吃不完的统统塞给他吃~唉……=(

说起来,最近的他开始有点小肥油了,哈哈……没关系,我喜欢~^^可惜的是,他说要减掉它了(可不可以不要减那么多啊?=P)

刚刚找到的~下一站,发福!!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