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忙里省思

最近的我开始会有点小忙了……
为了不让自己的时间留在等待里,
为了不让自己多出很多时间胡思乱想,
我想要把自己弄得更忙,
所以决定了接下了之前的offer。
能打发时间之余,又能赚钱,何乐而不为呢。^^
不想自己做哪一个一直等待的人,因为太看不惯那样的自己。
这样的我一点魅力都没有,老大,你说是吧?呵呵……

*****************************************************************

忙,有时会让你失去一些东西。
有些人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而忙,
当忙到有一天,发觉真的拥有很多钱时,
去发觉自己是用健康来换回金钱的。
这个交易划算吗?

忙,有时会让你失去参与对方的生活。
有些父母为了升职加薪而忙,
当忙到有一天,发觉孩子已经长大了,
与孩子的是生活没有了交集点,自己也不甚了解他们,
却发觉自己是用孩子的童年来换回今天的地位的。

忙,有时候只不过是一种藉口而已……
忙,有时候只不过是想要麻痹自己……
忙,有时候也是一种逃避现实的做法……
人类忙碌的原因很多,那你忙碌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其实,有很多事情是我们当下可以做得到的,
但是为何我们总是要等到以后的以后呢?
当我们忙的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等我以后……
以后有多长,有多短?没有一定的答案,
可以是一天,十天,一年,也可以是十年,甚至是几十年。

忙,会让你失去一些东西,
但是同时也让你获得一些东西。
在商业术语里,我们都称它为trade off,
也是《绝代商娇》里的黄子华所说的等价交换。
之间的交易是否划算,是否值得,
就视乎交换的东西在你心中的价值。
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因为有些东西真的等不得,就如亲情,友情,爱情……

很久没有回家的游子,该是时候抽空回家咯~
所以,现在的我就要回家了。呵呵……
是的,我忙里偷闲抽空回家了~
现在的我在等待巴士的来临~
祝我回到家变猪成功吧!^^
至少这三天要把自己养得好一点才回来!=P

其实最近的自己有着很多的想法,但是却没时间也没有心情写下来,跟我聊过天的博客就知道,所以还是有遗憾。可是老大说,过去了,找不回感觉,就不要写了。想想也是的,感觉找不回来,写出来的文章还是欠缺了一些东西。其实,我一直在经营我的部落格不是为了人气还是什么的,只不过想把自己的成长经历、想法写下来,好让以后的我能翻阅,回忆一下。毕竟年轻就只有一回而已,年轻的想法总是单纯的……趁还没有被复杂的思想“荼毒”我的脑袋时,能写下来就写吧~^^单纯也是只有一回而已!大家加油咯~

我要回家了!!不要羡慕我~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