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曾经,我们的心是靠得如此地近


刚从笛子练习回到房间时,在宿舍外面好像看见室友的男朋友,心想他们应该是要出去吃宵夜吧。可是当我回到房间后,却看见她在忙着晾衣服,我就心说应该是我看错了吧,所以就没有理会了。

在我打开电脑不久后,突然听到拍门的声音。由于她比较靠近门,所以理所当然的是她开门了。门外传来,kamu MP ke?WK tunggu u kat bawah。听到这里,就觉得很奇怪,难道他们吵架了?等室友的脸转过来时,我就知道,唉……眼肿脸红红地,一看就知道是哭过来了。难怪昨天气氛怪怪的……唉……我想应该是MP把电话给关起来了,不然又何必劳烦到别人来传达信息呢?

***********************************************************************************

昨夜的我,也彻夜难眠,情况和她也相差不远……原来昨夜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相似,曾经靠得那么近。我们选择面对情绪的方法也一样---沉默。只是,不同的是…………写到这里,看到她回来了,出去蛮久了。我想应该雨过天晴了吧?可是,她没有继续弄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那是好了?还是没有啊?

****曾经靠得那么近的两颗心,因为吵架而有距离……何时,才能回到以前呢?****

今早起来,庆幸眼睛没有红肿,只是脸色略带苍白。朋友问起,我也只推说是腰痛引起的。虽然问题还没解决(也不想去解决),但我不想再带着这样的情绪继续下去,因为很累人……身心都累……所以还是好好地准备好星期五的演奏会吧!^^

对了,没有告诉你们说,理大华乐团会在这星期五举办从创办(2009-10-5)以来的第一场演奏会!我虽学笛子不久,但是我也有上台表演!^^牵涉的曲子有9首,都是齐奏和大合奏。小合奏是由资深的师兄师姐们负责~都很好听!想到这里,不尽叹气,何时我才能像他们一般呢?

压力吗?其实也没有什么压力,因为都还可以应付~只是齐奏那部分有点问题而已,因为我不记得乐谱啊!!老师不给我们看乐谱 = (。所以这几天要把乐谱给背好,不然到时可糗大了!

祝我们演出成功吧!^^我们的门票已经SOLD OUT!!!冲啊~~加油咯!


今天是超累的!现在的我睡意重重啊……什么也不想想,睡觉!明天还要去看医生叻~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