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坚强独立的生病

前一阵子在开工前一个星期,
我大病了一场……病的五颜六色、七彩缤纷的……
本来是属于假期性的休,结果都变成病假了。
这一场生病是我这四年异乡的日子中最难度过的一场……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至少还有坏人照顾我一下。
当听到我生病时会买粥给我吃,即使是需要走多长的路都好。
人在脆弱的时候,总会很记得第一个对你伸出援手的人,更是感激。=)
那一份感动,我还是记得很清楚,也觉得很庆幸拥有他这一个朋友。
我也开始了解,为什么在生病的时候往往都会发生所谓乘虚而入的情况。
这时候若发生第三者情况也不需要去责怪任何人,
要怪就怪自己,因为那时你自己给别人有机会乘虚而入。

我还记得病痊愈不久,我吃喝玩乐的kaki, eric 听到我生病了,
就说了一句:哎哟,生病了可以告诉我,我可以熬粥给你吃,载你去看医生。
因为我病了三天才去看医生,发烧到 37.3摄氏,才带着头晕的自己骑摩托去看医生。
其实,生病的事我很早就在面子书上写了两次。==''
结果,他说:我以为你可以自己处理,也不知道你病到那么严重。

他告诉我说,如果我和ellie同一时间生病,
他会去问ellie需不需要载她去看医生,询问她需不需要帮忙。
而我,他会觉得若我需要别人帮忙,自然会自己寻求帮助。
这,无关样貌的关系,只因我给人的感觉就是独立;
而ellie给人感觉就是柔弱女生,需要别人的呵护。

不晓得这独立对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若有一天我病死在家里,会不会也没有人知道呢?=P
独立,不是我想要的,但却是必要的。
从小就被培养成独立的习惯,
因为父母职业的关系,
即使家里有男生也无差别,
更不会说会特别怜惜女生,除了爸爸……
当他看到我们吃力地搬东西时,会把东西接手过来。
男人中,或许,就只有爸爸把我们当女儿看,拿来疼。

也是会有例外,不是疼爱,
让我想起的是今年我遇到让我感觉我是女生的男生。
第一次,有人送我回来后,不是放我在guard house,
而是叫公寓的守卫员放行,让他的车送我送到楼下,
原因是夜了,很危险,加上守门亭离我那一层楼很远。
第一次,有人载我外出后,即使我是那么的坚持说不用,
他还是坚持护送我上电梯直到家门口……
真正把我当女生的人不多,称兄道弟的很多。
遇到的,还是很感激……至少让我感觉到我还是个女生,
还是被呵护的范围内……哈哈~
这一些男生,大姐说过,是属于有责任感的人。
因为人是他们带出去的,也只有在他们亲眼看到人安全到达后,他们才会安心地离开。
但也不排除说这是一个男生该有的绅士风度……=P
不管出自什么心态,都是好事来的。呵呵……

其实人是矛盾的,
因为不想麻烦人而学会独立。
女人,终究还是女人,不
管多强,多独立都好,
有谁会不想要被人呵护,
有谁会不想要被捧在手里疼?

其实,我们都想被呵护,
只不过是把这一份期望给收在心里。
因为不是想,就会有。
倒不如自己来……总好过失望。

若下一辈子,给我重新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成为独立的女生,
因为我还是不喜欢麻烦到别人。
那么,没有办法了,
就只有等到懂得呵护我,爱我,
疼惜我的男生出现咯!哈哈~
等不到就好好的爱自己咯~
毕竟也不好找,更不好等。lol


后记:
生病还是在家里好,因为在家就是像个宝了。=)
我记得妈妈那时候对我说,
如果还是不懂得照顾自己、懒惰的话,
(我跟二姐说我懒惰出去买面包,因为那时候头很晕,也没有力去看医生),
就回来家里,妈妈可以照顾你。
听的我眼泪直流,我真不乖,让妈妈担心了……
还是家里好,想家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