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毕业~~

8/8/2010
我终于毕业啦~
快乐伤感参半
喜的是,我毕业了!
悲的是,我的工作生涯要开始了。
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好想去旅行,放浪心情。
可惜我持有的不是FAMA奖学金,
所以没有办法在槟城好吃懒做。
休息不到两个星期,
就开始了我的工作生涯。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在你不要选择的时候,
其实那就已经是一种选择了。
反正都要选择,
那就不要浪费每一次的机会,
选你所想,爱你所要。
加油!!

送上毕业照一张~
还真是越看越漂亮,
望着我的脸脸,稚气会渐渐地褪去,
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历经沧桑的脸孔。
气质是会改变一个人的外表的……
外表不漂亮没关系,
当经过不同的历练后,
你的气质就会是你的样子~
就好象我,
哈哈~忧郁啊~~=P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