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没有出去,留在房间上网,但也不至于太闷,因为还有我亲爱的室友陪我!今年的圣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但却有一件事值得高兴的,那就是刚联络上一位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我都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也不晓得他变得怎样了。不过听他说发福了!哈哈。。很难想象他发福的样子是如何的。

之前因为电话不见了连同全部朋友的电话号码也不见,所以能联络上他应该算是一种幸运吧。那可得感谢我之前有把电话号码记录在电话簿的习惯和他的妈妈。没有他的妈妈,我想也不能联络上这位老朋友了。哈哈哈。。。
不过近这几年太多电话号码了,都没什么作记录了,所以有很多旧同学、师父的电话都没了,当时可是很心痛也。现在我可是要勤力些作记录了,不然下次不见电话我可就要哭了!

明天是圣诞节,与室友有约,一起去买新年衣!别人庆祝圣诞节,我们就买新年衣,奇怪组合。哈哈哈。。。在这里要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英:Merry Christmas
法:Joyeux Noël
德:Fröhliches Weihnachten
俄:Веселое Рождество
中:圣诞节快乐
台:聖誕節快樂
日: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韓:메리 크리스마스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