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新学期

大学开学了,时间过得很快,修完这个学期就剩下两个学期。这学期我选主修了,是我最希望得到的金融,但却是一科很有挑战性的主修科目。希望我能应付的来,还真的是要努力加油了!

本以为刚开学会没有功课的,但是我却估计错误了。第一堂课就有功课了,弄得很久不见的朋友--偏头痛又回来探望我了,唉。。。或许我前世得罪了很多鳝鱼,所以才会有今日的偏头痛,希望我得罪的鳝鱼早日消气,投胎去也!哈哈哈。。。随便乱说一通的我说。

开学那么多天了,终于找到一天睡午觉了,等会儿还要解决手头上的功课,好让送我的手提电脑进医院。我的手提电脑生病了,当我把耳筒插进电脑时,扩音器也跑来凑热闹,一起唱歌来也。为何我的电脑那么命苦,一直要送往医院。。。:(  现在还在考虑究竟要不要延长它的保养期呢?!

最近这几晚都睡得不是很安稳,导致早上的科都呵欠连连,觉得很对不起讲师。这学期我拿六科科目,19个学分,有点忙,不过还是比上学期少了一科。这学期遇到一位很棘手的讲师,让我觉得很后悔拿那科目。他有个怪脾气,就是不喜欢看到前面有空缺的位子,所以当天一进讲堂就跟我们开条件了。他说,若他“邀请”了三次,前面的空缺位子还是没有填满,讲堂就会留给我们,而他也不教书,回去是也。结果,因为后面的人不晓得前面还有空缺,所以还是有些位子没有被填满。他说了几句话就很有个性的摔下麦克风,拔了pendrive转身就离开了,剩下一位助教和一班傻眼的学生在讲堂内。空前绝后吧?!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的我说。哈哈哈。。。看来psychology abnormal这一科的讲师还真的有点。。。对,应该说是我们的讲师很有个性才是。哈哈哈。。。直到今天,我才想起学长曾告诉我说有一科心理学会很难score,我想应该是这一科吧。天啊,这可是4个学分啊,我好像走进了一个很黑暗的世界,该如何杀出一条光明的路呢?请为我点一盏明亮的灯与祈祷吧!

希望这学期CGPA可以拿到3。5以上!我要进DEAN LIST!!我们一起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