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因寂寞而爱,因爱而寂寞


因寂寞而爱,因爱而寂寞……

有时我会想,因寂寞而爱的人是否就是只有在感到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起他的恋人呢?
有时我会想,因爱而寂寞的人是否就是在选择等待另一半的时候而感到寂寞呢?

等待,有时是幸福的代名词,
因为那代表着希望的存在。

等待,有时是寂寞的代名词,
因为那是无尽的等待……

在等待、失落的循环下,
在等待失落的循环下,
心情又会是怎样的呢……

是否就是失望,再失落,
再失落就是绝望的出现?
是否就是不再选择等待?
不再等待,是否就是选择了放弃?
选择放弃了,是否意味着解脱了呢?


*******************************************************************************

其实,我很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因为对我来说等待是寂寞的。
除非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如开会等正式场合,
我都会选择准时到,或更正确来说“迟到”。
通常上课的话,我都会迟到,因为知道老师会迟来~~
除非老师很很守时的人,不然我都不会早到。
因为当你早到的时候,讲堂是安静的的,有的是小猫两三只。
若你是喜欢享受安静的时刻,那早到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享受安静的时刻,但还是要看情况~呵呵……
你呢?喜欢等待的感觉吗?

最近的自己,对于等待,开始觉得很厌倦,也有点累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