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愧疚感


为什么,
你总是那么轻易地让我感动?
总是那么地细心地照顾到我的感受,
总是那么担心我的健康状况,
听着你略带颤抖的声音,
看着你写给我的信息,
那一句心痛,
让我觉得很愧疚……
觉得自己真的很不乖……

此时,
让我想起父母担心的眼神,
为我伤神破财的……
此刻的我感受到那一份,
让人担心的愧疚感……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你的负担,
暗地里告诉自己,
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为了遵守承诺,
从今天起,
不能超过2点睡觉,
勤力做复建运动,
多吃补品,
少吃酸辣、生冷食物,
勤力涂抹药水……

对不起,总让你们为我担心……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加油~


*********************************************************

澄清:
由于上一篇的博文引起了朋友的关注与误会,
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我没有被骗啦!
那只是一个形容词。
若仔细看的话,
我失去的是我的
不是失身啦!
加上我可是传统一派叻~不可能啦。

现在的我很幸福,
所以请大家放一万个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考试要到了,
真的会很少上来了,
大家也加油哦!
迟些再见吧~~
祝福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