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染缸

有时候我会这样想,
为何人越是长大,越是变得更复杂,
而不能保有以单纯的心。
看着周遭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变了,
有时我会想,这真的是我之前认识的她/他吗?
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是环境改变人心,还是环境被人心改变?
发现最近越来越不能接受现在的自己,
感觉上自己已不再是从前的自己,
有点讨厌此刻的自己。。。
但朋友却说,现在的我算是很单纯了。。。是吗?
我想逃出这大染缸。。。可以吗?
我想逃得远远的。。远远的。。。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