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看戏

今天要去看戏!看max payne哦。(不晓得故事情节的怎样的呢?)
在等待朋友的当儿就上部落格溜一溜咯!
哈哈,很期待也很兴奋,
请原谅我的兴奋与期待,
因为很久没有上戏院看戏了(n年前)。
哈哈。。。:P
加上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看,
感觉应该很不错吧!
虽然考试要到了!
时间到,看戏去也!:)


max payne 电影的剧照
----------------------------------------------------------------------
电影后记:
看完戏后,觉得这部戏还不错啦,
戏中的打斗和爆炸场面很多,
但是我建议买DVD回去看会比较好。哈哈哈。。。
听猪说,它故事情节的概念是从电脑游戏得来的,剧名也一样。
看到最后时还以为结束了,却不料原来还有第二集。
猪说,因为游戏也有第二集,所以电影也一样。
下一集应该是要杀幕后策划人-那个高级领导层。

突然想起开律师父说过,
能最直接看到自己的内心活动就是通过看戏剧或电影。
为何师父会这样说呢?
因为当我们看到坏人陷害好人时,都会有一样的心理,
那就是,在哪儿诅咒坏人,如:快点死啦!!
都会是吗? 哈哈哈。。。
但是我们可有想过,当我们希望坏人死时,
其实我们内心已经起了杀念!
很恐怖吧!
我听到时也很震惊,因为我从没想过我居然会起杀念也!
所以当我们开始察觉到自己内心的活动时,那个过程是很奇妙的。
很多时候我们的心理活动都这是一闪而过,不会停留太久。
那就好像妄想一样,啪。。啪。。啪。。就过去了。
情绪也一样,不会停留太久,
如,生气了,过了一段时间就会气消。
这些东西都不是永久的,都不是实在的,那什么才是实在的呢?
“我”吗?进入思考世界里。。。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