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劈腿

最近发现一个真相,
让人觉得很心寒……
原来……这就是人的个性

当你撒下一个谎的时候,
就需要更多的谎话来掩盖。
即使是多么堂皇靓丽的藉口,
都永远掩盖不了恶臭的事实。

或许当下你成功掩盖这事实,
但是,人是会长大的,
总有一天会看透的。
取而代之的是更愤怒的情绪。

玩弄人于鼓掌中,
或许能让你带来一丝丝的快感,
但是随之后来的,是一条不归路。
没有人是应分给予你改过的机会……
能给予一次的机会,不代表还有下一次。

你是时候改变自己感情处理的方式了,
下一次该学会果断一点,不要拖拖拉拉,更要选对时间,
没有人应分给予你浪费时间的权利。
劈腿, 没有人容得下的,而且让人觉得很恶心。

傻瓜……下次眼镜放亮一点。
一个事后跟你追究回责任的男人,
一个事后只会推卸责任的男人,
凭什么让你那么拼命地帮他保护形象,
凭什么让你觉得内疚,只因为你的单纯。
即使是多么的伤心,还是得聆听他的心事。

对待一些人,别太心软,要学会狠心,
不然,受伤害的人最后还是自己。
要清楚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别让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调拨。

别说分手后亦是朋友,
那是只有在真诚坦白后,
和平协议分手的情侣才能做到。
当分手隐藏了很多的谎话,
隐藏了许多的虚情假意时,
在你选择隐瞒的时候,
就会不了头,
没有朋友可以忍受
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

分得早是你的福气,更是你的幸运,
别等到结婚后才发觉他是这样的人,
那就已是太迟了!
恭喜你过关~
看清楚一个所谓很伟大,很大方的人!
傻瓜,下次要张大眼睛看清楚了!加油~
————————————————————————————————————————————

最近长听见有关些劈腿的人,
超级不能忍受那虚情假意的人。
不能想象在一个人跟两个人交往的情景,
这让我觉得很恶心!
寂寞不会是借口!难于单独生存,我!
我还是接受不了,一脚踏两船的人。
劈腿的人,请原谅我们做不成朋友。
不想被骂就请离我远远的,
但是已改过自新的人我非常欢迎。哈哈~
^^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要写下来,
但是明天要做工~哈哈~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