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羡慕


上个星期回了家一趟,
因为妈妈生日!^^

在房间里,
我躺在床上,
大姐在玩电脑游戏。
突然,
姐问我:
难道你都不羡慕吗?

羡慕,
当然会羡慕啊!
为何会不羡慕呢?
只不过,
已过了羡慕的阶段了……

一眼望过,
现在的局面,
似乎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除非有人愿意主动去更改现在的格局,
但是我想应该都不可能。
那就只能告诉自己,
不要期待,
那就不会有失望。

*********************************************************

看着你,
我很想替你把心结给打开,
但无奈的是,
我发觉我一点也帮不上忙。
唯一能做到的就是,
借出一双耳朵给你。
即使知道你的想法是错误的,
但是却不晓得该如何引领你往正面的去看。

放过别人,
其实就是放过自己。
何时你才能放过自己呢?
心中是一阵的疼痛……
放下吧,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想听到和睦共处的笑声……

希望……
他会实现吗?
我希望能…………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