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难忘的生日


上个星期日是我的生日,
朋友们在浮罗交怡陪我度过了我的23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挺难忘的,
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一大班朋友陪我度过了。

印象中好像只有2次是朋友陪我度过的,
因为我的生日通常都坐落在学校假期。
我记得第一次是爱燕帮我举办的,
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灵岩洞庆祝。
呵呵……

第二次呢,
应该是中五/中六新年期间,
一大班搞生活营的朋友们来我家帮我庆祝。
那时候的蛋糕我还记得是secret recipe的。^^

之后呢,应该都没有什么朋友帮我庆祝了,
都是家人帮我庆祝的。=)
还有,留在脑海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年,嘉仪亲手做了一个蛋糕给我。^^
谢谢嘉仪!

31日,00.00
为什么我会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呢?
因为以为朋友忘记了,加上那一天有点头晕,
所以躺在床上睡一下。当我听到生日歌时,才爬起来。=P


我和我的蛋糕,
我还记得俊良告诉我说,不好意思,没有大蛋糕。
其实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到小蛋糕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还大蛋糕,还是小蛋糕。
谢谢你们啦,树田和世康。


由于没有蜡烛,很搞笑的他们,
用手指替代蜡烛。
当时的我在许愿……


dawn 的手指,幸亏比的不是中指。呵呵^^


我和我的蛋糕~





陪我庆祝生日的一班朋友!^^谢谢你们咯~

********************************************************************
31日当晚从浮罗交怡回到槟城后,
他来接我回宿舍。
本来以为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只是吃一顿饭而已。

结果,
他是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是真的很惊喜,而且他成功地弄哭了我……
因为很少人会为了我的生日而花那么多心思……
谢谢你哦。^^

我的“生日蛋糕”,他亲手用面包做给我的。
这算是他的第一次,呵呵……
虽然他一直说很丑,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丑,还觉得挺可爱的!=P
这只是第一份惊喜……

其实之后的每一份礼物送给我的时候,
都配有一份小剧本的,
也都有它的意思存在
但是,嘻嘻……我就不放上来了。^^
你们自己猜吧=P
第一份,小牛项链--小王子

第二份,帆船

第三份,蝴蝶
那时我的嘴巴是张到大大的
还没真正反应过来


第四份,收到这一份礼物的时候,
反应过来时,其实眼泪已经开始泛眶……

最后一份,心型白金吊坠项链,
那时我的情况,是可想而知的了……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难忘,
谢谢你,谢谢朋友帮我庆祝,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与礼物。
感恩~^^

其实那一天也是母亲受难日,
感恩妈妈那么地辛苦把我生下来,抚养成人。^^
谢谢妈妈~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