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新的留言系统

大家好,由于我换了新的留言系统,所以当要留言时请按文章的标题,新的留言系统就会出现在文章下面,然后再留言就行了~谢谢大家。^^

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宠坏

今天无意中发现,原来我的沉默是会宠坏人的。。。
沉默的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认同,
只是我不想引起争执,所以我选择了当聆听者。
静静地听就好了。。。
日子久了,被宠坏的情况就出现了。。。
被宠的人会觉得说,自己讲的话都是对的。。。
究竟如何做才是对的呢?
要何时才能站在那平衡线上而不至于掉下来呢?
美丽的平衡线总是那么的遥远。。。

2 个留言:

Ikkei 说...

沉默会宠坏人吗?
至少我觉得如果别人沉默不代表认同我,也许是她不想让我不爽或者确实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把话接下去。

云舒柔 说...

哈哈,对不起,那么迟才看到你的留言。
的确,不想让人觉得不爽是其中一个原因。之前曾给与劝告,但反被说不需要我告诉他该如何做,他只是想我聆听而已。但是情况确实很负面,让我不得不出声。。。
所以有时候,作为一个朋友,看见身边的人陷入很负面的情绪时,该如何做是一件让人很头痛的事。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